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咸宁、黄石市局开展身边的榜样学习活动


咸宁市局:11月4日,咸宁市局邀请了全省气象部门第二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获得者谢允同志分享心路历程,发挥身边榜样的激励作用。谢允回顾了近30年气象工作经历,分享了面对恶劣天气和环境仍坚守一线岗位,做好仪器保障维护的点滴故事,勉励年轻业务人员要勤学肯钻,吃苦耐劳,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黄石市局:11月1日,黄石市局开展“爱岗敬业 履职尽责”道德讲堂。邀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范元月、黄石市局道德模范冯变变用他们预报与扶贫岗位经历,现场讲述青春如何在风雨中绽放,人生如何在奉献中获得丰收。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纷纷发言表示通过对身边模范的学习,产生了情感的共鸣,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气象人对待事业的敬业心,要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作者:咸宁市气象局 黄石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