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编者按】

    2019年以来,湖北省气象部门积极推进“强基工程”建设,涌现出一批建设成效明显的台站。近期,为科学评价建设成效,推动基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湖北省气象局关于印发湖北省气象部门“强基工程”建设考核评估方案的通知》,省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强基工程”建设考核评估,通报表扬了9个优秀单位,并授予枝江市气象局、江夏区气象局、老河口市气象局、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大冶市气象局、赤壁市气象局、罗田县气象局“强基工程示范单位”称号。

    现将“强基工程示范单位”的建设成果、经验进行视频分享,鼓励示范单位对标全国先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优势更强、特色更亮,充分发挥好示范作用;激励其他单位立足现有基础条件积极创建,按照“十强”标准制定打基础、谋长远的发展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力争“强基工程”建设取得实效,积极迈入“十强”优秀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