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武汉中心气象台:抗击疫情党员冲锋在前

截至85日,武汉已对104个小区实行封控管理,严格限制人员流动,核酸检测采样已累计1031.9万人。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武汉中心气象台各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请战”。第二党支部鲁易同志下沉对口红旗社区,王珊珊同志下沉金地社区,周金莲同志下沉光谷社区,他们火速奔赴疫情前线。

84省气象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开始,每一名党员都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他们迅速下沉就近的社区,按照社区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人员摸排、防控值守、协助组织社区居民的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和社区、街道工作人员一起筑牢防控屏障,让党旗在疫情前线飘扬。

越是紧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关键时刻,越显担当精神面对当前疫情,气象人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护的安全屏障。(作者:武汉中心气象台 魏凡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