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省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荆门指导组织生活会

7月22日,荆门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会前,机关党支部制定方案,开展集中学习,相互进行谈心谈话,征求全局干部职工的意见,支委和个人均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员纷纷将自身思想、职责、工作、作风摆进去,严肃地进行自我批评,对各位同志实事求是地提出中肯的意见,在表态发言中纷纷表示对提出的意见全盘接受、立行立改,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表态发言。

 第五巡回指导组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市局机关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会后要立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完善资料、真抓实改,使会议开出效果;二是机关党支部要作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事业发展;三是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落脚点,真真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作者:荆门市气象局 彭瑞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