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荆门:开展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6月21日,荆门市气象局开展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定教材和参考材料、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等内容。学习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专题学习强调,要把学习党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局领导对荆门气象工作的要求结合起来,与解决荆门气象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

专题学习要求:一是加强部门联动,完善以气象预报预警为先导的应急联动机制,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要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战略,提升气象为农服务能力,加快推进湖北省油菜气象服务中心和荆门油料作物农试站建设;三是强化上下协调发展,全域推进强基工程提档升级,市级做出示范,促进荆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切实履行社会管理职能,担当作为,加强防雷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做到防雷重点单位监管全覆盖。(作者:荆门市气象局 陈小姣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