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武汉中心气象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活动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安排,武汉中心气象台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读书活动。读书活动包括支部研学、科级干部领学、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上党史党课等内容和环节。

6月18日组织开展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活动中,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统一,围绕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史”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和《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逐篇介绍原著和原文的主要内容以及个人学习的领悟体会。

通过读书领学,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发展信心,提升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当前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促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

此外,武汉中心气象台还积极组织党员参与省局统一开展的“红色电影党课”、“青年教师党课报告会”以及“ 荆楚气象讲堂”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作者:武汉中心气象 韩琦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