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暴雨所与咸宁市气象局联合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528日,中国气象局武汉暴雨研究所第二党支部与咸宁市气象局业务服务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活动。

全体党员开展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国气象局长江中游暴雨监测野外科学试验基地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基地相关设备进行汛前检修,完成包括对流层风廓线雷达、毫米波云雷达、微波辐射计、X波段双偏振雷达等一系列设备的网络、供电检查,开展设备的标定工作,确保各种设备能够在梅雨期正常稳定观测。同时,双方还就即将布设的相控阵雷达的建设内容和要求进行沟通。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融入到气象事业发展全过程,理思路、找办法、解难题、提实效,为推进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中国气象局武汉暴雨研究所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