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荆州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5月27日下午,区烟草局、河道局、区气象局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李大春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方面,回顾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带领人民,经过顽强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入浅出地呈现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按照宣讲活动要求,气象干部职工将把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在学好党史的同时坚持学以致用,为群众多做实事。(作者:荆州区气象局 江敏超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