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英山:“每周一学”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英山县气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涨,在前期党史学习读书班的基础上,将读书学习党史这一良好习惯坚持与发扬,每周举行一次读书学习活动。

该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书籍进行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充分吸取广大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在读书学习的基础上,囊括了文章摘录分享、个人意见发表、轮流带头领读等多种形式,并由每名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和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每周的认真学习,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所学所获,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相互印证,真正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拓宽了眼界与思路,为下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者:英山县气象局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