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襄阳:主动念好“三字经”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湖北省襄阳市气象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主动念好“学、引、融”三字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

念好“学”字,学思践悟。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作为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各党支部学习的重点内容,采取集中辅导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现场教学与线上培训相结合、专题党课与“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宣讲相结合等形式,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引导党员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平常。

念好“引”字,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建立以局中心组领学、中层干部重点学、党支部全面学的学习机制。党组成员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员领导干部主动到所在党支部、联系点、基层台站讲党史专题党课,引领带动、学深悟透,努力做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

念好“融”字,推动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相结合,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村组、田间地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作者:襄阳市气象局毛晶晶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