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新洲:参加党史竞赛 传承红色基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0日上午,新洲区气象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彭才梅授课,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进力量”为主题,围绕4个方面内容展开: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三是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区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全局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进而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者:新洲区气象局 魏丽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