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王丽检查军运会海军五项现场气象服务工作

10月23日上午,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丽,到军运会海军五项比赛场地,检查指导现场服务组军运会气象服务工作,详细了解了气象服务室的工作环境、工作流程、服务产品,对提高服务针对性和服务效益收集进行具体指导。

王丽在海军五项现场指导气象服务工作

王丽肯定了军运会气象服务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并针对武汉军运会气象预报预警服务系统气象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天气对各项室外赛事都有重大影响,要提前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预测预报,实时为竞委会提供滚动更新预报,为提前部署应对措施提供依据;要针对未来几天的冷空气对户外赛事可能造成的影响给出细致的风险等级划分,对不同等级的致灾天气应采取的防御措施给出更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气象服务现场组要进一步加强与军运会海军五项竞赛委员会的对接,在提出需求的同时,要针对各项工作给予全力配合,做好协调与服务工作。(作者:军运会气象台现场服务部海军五项组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