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每日天气】周末阴雨为主湿冷持续 外出注意保暖

昨天(17日),我省中部基本无雨,其他地区普遍出现小雨,十堰、恩施等地局部出现大雨和中雨。最高气温大部地区8~14℃,鄂东局部5~8℃。今天早上最低气温2~7℃。

预计未来三天,受高空波动影响,我省多降水天气发生,其中鄂西北以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江汉平原北部和鄂东北阴雨来回切换,而南部地区小雨连绵,下周一局部雨势增大至中雨。未来三天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今天大部地区9~12℃,明天升至11~15℃,后天北部16~19℃,南部13~16℃;最低气温也是缓慢回升,但仍不足10℃。提醒公众,本周双休我省以阴雨天气为主,体感湿冷,如外出活动需注意保暖,同时路面湿滑注意交通安全。

湖北具体预报:

18日白天:鄂西北北部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18日晚上: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鄂东北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风:偏北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9~12℃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5~9℃

日平均气温:大部地区7~10℃

19日天气:鄂西北阴天到多云;江汉平原北部、鄂东北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风:偏东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11~15℃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6~10℃

20日天气: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

风:偏东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北部16~19℃;南部13~16℃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8~11℃

来源:武汉中心气象台2023年3月18日06时预报

( 作者:熊红梅  审核:郑蓉)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