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

6月7日,湖北省气象局召开气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部署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仁乔、唐世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局高质量发展办介绍了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先行试点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推动举措,省局办公室对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全省9个试点单位汇报了先行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王仁乔强调,要深刻领会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狠抓《纲要》落实,以项目建设为龙头,以算法建设为核心,以集约一体化的业务系统建设为重点,以科技创新为关键,以管理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根本,理清气象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思路,切实强化责任,主动担当,持续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

省局二级巡视员,省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气象部门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作者:唐悦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