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5月31日,湖北省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审议研究相关问题,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仁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相关文件和有关工作建议,王仁乔领学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悟以学增智的要求,在主题教育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从政治上看问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破解难题,推动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要发挥师范带头作用,既要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又要当好主题教育的实践者、受教育者;省局党组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要及时了解掌握所指导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不变样。

省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一、二级巡视员,省局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省局党办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