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足球队在省直机关足球联赛中勇创佳绩

3月18日,湖北省第七届省直机关足球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省气象局足球队以6:2战胜省自然资源厅足球队,获得超级组第五名的佳绩。

本次赛事共有28支球队600余人参赛,28支代表队分为4个小组进行双循环小组赛,省气象局足球队经过12场激烈角逐,最终10胜2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突围进入超级组。超级组单循环交叉排位赛中,球队在先输一轮的不利情况下,连胜两场,最终排名第五,创造了省气象局足球队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近年来,省气象局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省直机关足球、篮球、羽毛球、气排球等竞赛活动,在赛场上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尽显湖北气象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作者:省气象服务中心 刘军 武汉中心气象台 林春泽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