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湖北省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2023年第二次学习会召开

3月17日,湖北省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二次学习会。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主持会议。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持续深化新时代作风建设”为重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落实“清廉机关”建设要求弘扬新时代好作风,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学习会上,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博杰做学习重点交流发言。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丽、唐世浩分别领学全国两会精神、《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党的二十届中央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新要求,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践行初心使命,保持“赶考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要抓好作风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出实招,在担当上显实效,在服务群众上显实绩,在提升素质能力上练实功,在真抓实干上见真章,在严明纪律上动真格。

省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青年代表列席了学习会。(作者:省局党办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