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纪检组长陈博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29日上午,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博杰通过视频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局纪检组党支部党员、孝感市局全体党员、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宣讲会。

陈博杰以“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和举措”为主题,从如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和如何迈向新征程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出发,联系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自信自立、自信自强、自觉有为、主动能动的精神状态,直面挑战、破解难题、经受考验,奋发有为、踔厉前行,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作者:孝感市气象局 张婷婷 省局财务核算中心 韩雅筠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