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指导预报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9日下午,湖北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推动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参加了此次活动。

柯怡明充分肯定了预报处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预报处党支部能团结一心,强化机关效能建设,努力创建红旗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冲锋在前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创新引领作用和预报是气象业务的龙头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大家围绕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再立新功。(作者:省局预报处 张海燕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