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质量提升年”行动进展汇报会

9月27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主持召开“质量提升年”行动进展汇报会,听取了有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关于2022年省局“质量提升年”行动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进一步加深对质量提升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直面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打通堵点、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各内设机构要对标省局“质量提升年”重点任务清单要求,以提升业务质量、服务质量、建设质量、创新质量和管理质量为目标,充分发挥职能监督作用;坚持“预报是核心、观测是基础、服务是引领”的基本原则,抓细抓实抓严各项重点工作,建立以需求为导向的业务服务,有效提升基础业务质量,增加强基工程量化成果;要加强质量提升年的活动组织,推进作风建设,扎实工作态度,围绕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完成工作任务。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仁乔,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博杰,省局二级巡视员杨志彪出席会议。(作者:省公众中心 敖银银 省局高质量发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