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会议

9月20日下午,省气象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好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单位运行管理,做好应急备份措施,统筹抓好当前各项业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学习,领导干部要主动掌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园区和办公楼门岗管理,举办大型活动、培训班或会议等要先向属地管理部门报备;要统筹安排好职工休假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出差请假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出差,倡导就地过节,教育引导职工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对园区访客和流动人员的管理,做好党员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会上,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阳光社区彭敏歆书记介绍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社区疫情防控委员韩宇娟宣读了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省气象局办公室对《湖北省气象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了解读。(作者:省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敖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