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局直机关暑假小学生托管班开班

7月4日,2022年省气象局局直机关暑假小学生托管班正式开班,23名适龄职工子女报名参加。

职工有需求,工会有响应。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暑假到来,正值汛期,为全面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要求,解决局直机关青年职工的后顾之忧,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心下,局直机关工会联合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阳光社区,共同开展托管服务。

局直机关工会精心组织,扎实有效做好托管班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统筹协调,完善制度和组织。局直机关工会协调相关直属单位工会,合理安排值班,严格规范值班制度;统筹阳光社区教育资源,发挥下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志愿服务到位。落实要求,完善托管条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定期消杀,口罩、洗手液、消毒水、酒精棉片、测温枪等防疫物资配备齐全,确保托管环境安全卫生。精心编排,完善托管班课程。为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开班期间相关基层工会轮流开展小学生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与阳光社区开展的文体活动、科普、书画等进行有机结合。(作者:省局党办 责任编辑:敖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