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党组慰问防汛抗灾气象服务一线人员

今年入梅以来第一轮强降水刚刚结束,未来一周我省还将迎来两次强降雨过程,防汛气象服务到了最关键的时候,6月26日上午,湖北省气象局党组向战斗在防汛抗灾气象服务第一线的同志们发出慰问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王仁乔、彭军、陈博杰、汪金福、王丽分别向防汛一线人员代表发放慰问物资。

省气象局向防汛一线人员发放慰问物资。

慰问信指出,面对今年较复杂的天气形势,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认真践行“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防汛减灾气象服务中,及时发布气象预报预警信息,主动开展气象服务,得到了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希望大家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绷“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之弦,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准确发布预警预报,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党员干部要在汛期气象服务中展现“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良好风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防汛抗灾气象服务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省公众中心 李傲 省局党办 宋嫱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