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领导慰问老干部 通报工作情况

1月26日上午,湖北省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气象工作情况通报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气象部门工作情况,并代表省局党组和全体在职职工为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主持会议,省局老干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机关3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柯怡明回顾了2021年湖北气象工作的大事、喜事;通报了全省气象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落实、筑牢防灾减灾防线、气象服务新成果、气象业务现代化、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通报了2022年工作思路。

柯怡明表示,湖北气象事业的发展得益于老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省局党组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希望老同志继续支持气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省局党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自始至终地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怀、生活上关照,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前,省局党组成员分别上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百岁老人、老专家、老大姐,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作者:省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