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机关举办2022年迎新春联欢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湖北省气象局机关举办2022年迎新春联欢会,省局领导和机关处室干部职工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用丰富多彩的节目迎接新年的到来。

热烈的掌声中,省局局长柯怡明发表新年贺词,对过去一年全省气象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期望,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联欢会在法规处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迎新春》中拉开序幕,喜庆活泼的舞蹈调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瞬间充盈着整个会场。“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纪检组用歌曲《万疆》深情倾诉对祖国的热爱;减灾处的趣味舞蹈串烧《第八套广播体操》和预报处说唱《诗·歌气象》赢得现场阵阵欢笑;计财处的朗诵节目《海燕》慷慨激昂,仿佛带领大家置身于波涛汹涌的海面之上;人事处表演了中国传统健身气功《八段锦》;而党办的红色诵读《我喜欢红色》,诉说着对中国红的深情;观测处、人影办、老干办各具特色的小合唱《卓玛》《错位时空》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收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顺风满载渔歌唱,莲步轻移步娉婷,伴随着《渔舟唱晚》悠扬的韵律,一群旗袍女子尽情展示古典含蓄之美;挂职人员青春洋溢的舞蹈《一起向未来》,体现出年轻干部的朝气和激情;最后,在省局办公室《相亲相爱一家人》的表演和歌曲声中,本次联欢会顺利落下帷幕。

整场联欢会涵盖了舞蹈、合唱、旗袍秀、朗诵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展示出广大气象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台丰富多彩的高质量盛会。会后,大家还一同包饺子,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作者:省局办 唐悦 省局党办 陈冰西 摄影:王忠杰 张丽文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