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湖北省气象局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11月25至26日,湖北省气象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精神。

会上,省局党组成员、省局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辅导报告。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讲师团湖北宣讲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局党组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11月25至26日,湖北省气象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气象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力。会议要求,通过党组专题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主题党日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讨,实现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践行“两个至上”中彰显气象担当,以改革创新为引领推进高质量发展,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培养造就适应新时代湖北气象事业发展要求的干部队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业务服务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作者:省局党办 周芳 省局局办 唐悦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