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恒爱行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省气象局举办

11月25日,湖北省妇联、省直机关妇工委、湖北省气象局妇委会在湖北省气象局举办2021年度湖北省“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爱心妈妈分享会。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傅江浩,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现场)

方虹指出,“恒爱行动”是省妇联牵头主办的一项暖心聚爱的公益活动,是我们广大女同胞热情响应、广泛参与的活动。2020年,省气象局妇委会组织职工和家属编织爱心织品捐赠给新疆少数民族贫困少年儿童,积极促进民族团结。在省妇联和省直机关妇工委的关心下,湖北省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信息处理科荣获“巾帼文明岗”;武汉区域气候中心郭广芬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省气象局将一如既往响应省妇联、妇工委的号召,献真情给贫困儿童。

傅江浩要求,各级妇联要用好“恒爱行动”这个平台,将其打造成妇女爱心传递的源泉。同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把爱心源源不断地传递到全国各个地区,实实在在地展现湖北妇女们的风采。

启动仪式中,为2020年“恒爱行动”先进单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进行爱心分享交流;省气象局爱心妈妈团队表演诗朗诵;现场发放爱心毛线,并进行培训。

仪式启动期间,各爱心妈妈代表还参观武汉中心气象台、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演播室、湖北省气象局局史馆、小学生托管中心等,并看望湖北省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的“全国巾帼文明岗”成员。

省妇联、省气象局、省直机关妇工委相关人员,省直机关部分单位妇委会、爱心妈妈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作者:省公众中心 高迅芝 省局党办 孙安妮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