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举办直属机关第九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10月22日,湖北省气象局举行直属机关第九届老年趣味运动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辞,省局直属机关200多名离退休干部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精彩瞬间)

上午9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设有趣味篮球、趣味足球、丢沙包、夹弹珠等活动项目,项目具有低体力、安全性、趣味性的特征,适合老干部们参加。赛场上,大家兴致高昂、各显身手,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旁观者有的给参赛者鼓掌助威,有的传授自身比赛心得;参赛者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大家忘记了自己的年龄,尽情享受着参赛的快乐。

通过召开老年趣味运动会,为老干部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既促进了身心健康,又展现了老年人的风采,赛场上掌声迭起,运动会在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由省局老干办主办,武汉中心气象台、武汉区域气候中心、信息保障中心、气象服务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公众服务中心承担各项目的筹备及服务工作,局保卫处、医务室提供现场保障。(作者:省局局办 唐悦 省局老干办 许焱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