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到江夏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10月13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一行到武汉市江夏区气象局走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省局党组成员、武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参加调研。

柯怡明在听取今年江夏区气象局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江夏区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实现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履职尽责,实干担当;要结合本地优势,高标准、显特色、凝心聚力,推动江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抓深抓细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做出成效;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人才培养,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在此次调研活动中,柯怡明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江夏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集聚江夏气象发展力量”的党课,结合武昌红色党史和基层工作实际,激励每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有担当、高标准、严要求,为江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江夏区气象局 张芳丽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