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组织“爱心妈妈”开展献爱心帮扶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万名爱心妈妈结对关爱万名留守儿童”工作,9月26日,在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的带领下,省气象局的“爱心妈妈”代表们来到驻点村孝昌县丰山镇丰和村,为结对帮扶的留守儿童送去关心和温暖。

方虹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村里留守儿童的基本情况介绍,随后,省气象局的“爱心妈妈”代表来到留守儿童的家中,将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水壶以及慰问金等送到结对帮扶的孩子和看护老人手里,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孩子的思想状况和身心健康情况,重点进行情感关怀和心理抚慰,弥补孩子的情感缺失,让他们感受到“母爱”的呵护,并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努力进取。

据悉,省气象局共招募10名“爱心妈妈”结对丰和村10名留守儿童,建立关爱留守儿童帮扶机制,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的关心关爱。(作者:省局驻村工作队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