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湖北省气象局举办第十一届“防雷杯”职工趣味运动会

9月26日,第十一届“防雷杯”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省气象局篮球场举行,省气象局领导柯怡明、方虹、蔡奇亮、汪金福、王丽和省局二级巡视员郑运斌、陈少平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12支代表队共48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届运动会围绕“续红色血脉、展气象英姿”的主题,以排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共设有力拔头筹(拔河)、奋勇争先、环游世界、十拿九稳、高手投篮5个比赛项目。经过半天激烈的角逐, 湖北省气象局技术与信息保障中心、省局机关、省局机关服务中心、省气象服务中心、中国气象局武汉暴雨研究所、武汉区域气候中心代表队分获团体前6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办、湖北省防雷中心承办。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运动员们胜不骄、败不馁,展示了省局直机关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的意志及强身健体、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省气象局领导柯怡明、蔡奇亮、汪金福和省局二级巡视员陈少平、省防雷中心主任王学良分别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在热烈的氛围中,局直机关第十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作者:省防雷中心 贺姗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