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8月2日,湖北省气象局组织召开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出席座谈,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仁乔主持会议。省局在职军转复员职工代表、退休军队复员职工代表、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局退役军人热情发言,回顾军旅生涯,分享进入气象部门后的工作生活经历感悟。

柯怡明代表省局党组向各位军转复员职工代表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成为国家栋梁支柱。他表示,省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复转职工的工作,把相关政策落到实处,希望各位军队复转职工能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把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尽快适应角色变换,融入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中,在气象战线干出新的成绩。(作者:省局局办 唐悦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