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副局长王仁乔指导襄阳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7月19日下午,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仁乔一行到襄阳市气象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机关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会前学习、交心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工作。支委、党员均作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王仁乔对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襄阳市气象局党委以及机关党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做到会前精心准备,会上深入检视,问题查摆具体,相互批评严肃。王仁乔要求,要将问题列入整改清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查找问题根源,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

王仁乔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要求从学习、认识、行动、效果方面着手,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加强气象现代化的谋划,加快“强基工程”工作的推进,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加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作者:襄阳市气象局 徐星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