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2日至13日,湖北省局举办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第3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省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个人自学,组织前往省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参观黄陂区姚山村新四军新五军历史陈列馆,邀请省宣讲团专家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专题辅导。省局在汉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发言、研讨,实现了理论上有新收获、思想上有新碰撞、工作上有新启发。

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同志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突出抓好五个“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推进党的建设迈上新高度;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推进气象服务能力建设取得新成效;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经济带和视察湖北重要精华精神相结合,推进气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现新发展;与谋划实施气象“十四五”规划相结合,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与气象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能力建设相结合,推进实现创新驱动战略开创新局面。(作者:省局党办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