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专题培训

7月5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党建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抽调专人成立5个巡回指导组,对全省市(州)气象局、省直管市(区)气象局和省局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促指导,对所辖县(市、区)局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抽查。

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巡回指导工作任务,7月6日,省气象局召开省局党组巡回指导组专题培训会议,对全体巡回指导组成员集中辅导,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参加了此次培训。

方虹强调,要认真学习党中央规定书目和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提升自身能力,严格要求自己,熟悉掌握指导工作规则,为开展好巡回指导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不负省局党组重托,压紧压实责任,因地制宜创新指导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履职高质量完成巡回指导任务;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以及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等,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负责同志从具体的工作层面出发,进行了精心的解读和指导,进一步明确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全体巡回指导组成员根据工作实际交流互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作者:省局巡回指导组 方芳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