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6月29日,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省局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局全体在汉领导、省局历届党组书记、局长出席,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属各单位在职党员代表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带领全体党员合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宣读了局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为党员代表们颁发了纪念章。柯怡明发表颁奖致辞,他指出,在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老党员们同我们党一道走过了难忘的峥嵘岁月,经历了种种艰难困苦和考验,付出了青春,贡献了一生,是百年风雨的见证者,是沧桑巨变的亲历者,是湖北气象事业的开拓者,用行动见证了无悔初心,用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大会还宣读了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评选结果、全省气象部门“两优一先”公示名单、局直机关“两优一先”公示名单,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两优一先”证书、奖牌。

会上,“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交流了经验和感悟。

颁奖环节结束后,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铭记百年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推进气象强省建设的坚强力量》的党课,带领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气象事业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荣岁月,勉励大家传承优良传统、发扬拼搏精神、持续不懈奋斗,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对气象事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为建设气象强省贡献力量,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与使命。(作者:省局局办 唐悦 省局党办 周芳/文 省公众中心 刘庆忠 高迅芝/图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