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青春献热血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湖北气象人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热情,6月11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湖北省气象青年联合会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青春献热血”活动,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部分志愿者合影)

预警大楼前,天气炎热却无法阻挡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大家热情高涨,配合武昌血液中心医务人员的安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个环节。在经过身份登记、健康初筛、血样化验等严格筛选环节后,符合献血标准的志愿者献出了青春火热的血液。

(志愿者献血现场)

多年来一直坚持献血的气象青年成道,这次献血400毫升,他表示:“无偿献血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帮助更多的人,甚至挽救生命,我觉得很开心,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志愿者献血现场)

对于第一次拿到献血证的明绍慧来说,这一次的献血陌生而激动。她表示:“虽然有点紧张,但是能用这样的方式为建党百年献礼,又传递了爱心,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以后我会更多地参与这样的社会公益活动中!”

不同的血型,相同的爱,青春的热血是营救生命的良药,也展示出湖北气象人热情、乐观、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气象青年用满腔热血为建党百年献礼,用实际行动厚植了为民情怀,践行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公开承诺。(作者:省局党办 孙安妮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