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湖北气象获得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

    528日,由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承办的2021湖北第四届政能量峰会在汉举行。会上,2021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湖北气象微博、微信双双上榜,其中湖北天气微博荣获“湖北十佳政务微博”,湖北气象微信荣获“湖北优秀政务微信”。

据了解,此次评选根据传播大数据排名,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和网上投票结果而定,共有近3000个湖北政务新媒体参与,湖北天气微博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二年获得“湖北十佳政务微博”(排名第2),湖北气象微信也首次被评为“湖北优秀政务微信”。

湖北气象新媒体经过近几年发展,已经形成主流平台全覆盖、省市县气象部门全联动的服务格局,致力于为公众传播准确、及时、科学、权威的气象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和各类气象服务信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社会公众、媒体的关注和好评。在重大天气过程中,做到了及时预报,精准服务,权威发声,微博、抖音不乏阅读量百万、千万级的产品。原创视频、图片、文章多次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国家级、省市级媒体转载引用。湖北气象新媒体将进一步提升公众气象服务能力,继续为社会防灾减灾、保护生命安全、服务生产发展贡献气象力量。(李梦蓉、李雨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