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全省气象部门职工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献礼百年华诞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全省气象部门职工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形式,5月8日,湖北省气象部门“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职工演讲比赛隆重举行。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湖北省演讲协会的8位专家、领导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王仁乔、方虹、蔡奇亮、汪金福、王丽出席活动。

来自全省各级气象部门的16名选手在总决赛舞台上各展风采,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身边的先进榜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聚集“微视角”,把握“大主题”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讲述一代代气象人永远跟党走,坚守奉献的动人故事,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全省气象职工在党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劳动和奋斗共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湖北气象人奋进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使命。

(活动现场选手合影)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和动情的眼泪,比赛在全场观众挥动党旗深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最终,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敖仕锦、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刘雯获得一等奖;武汉市气象局许明芳等6名选手获得二等奖;省气象服务中心曾琦等8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活动中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决赛,经组委会研究,中国气象局武汉暴雨研究所等16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作者:省局党办 孙安妮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