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恩施州委副书记夏锡璠调研气象工作


4月13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副书记夏锡璠到州气象局就恩施气象预警预报、防灾减灾、气象现代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听取了恩施州气象工作汇报。

夏锡璠表示,恩施气象部门在预警预报、防灾减灾、生态气候品牌创建等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州、县两级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气象工作。

夏锡璠对恩施州气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新格局。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学习,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谈心谈话工作,武装干部职工思想,增强队伍干劲,保障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二是强化专业水平提升,高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把干部培养好、用好,把专业技术人员送出去考察、学习,开阔眼界,提升水平,要让专业技术人员在预警预报预判的专业技术领域成为真正的行家里手,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三是加强项目谋划,争取补齐气象现代化短板。对接上级部门的“十四五”规划,对照本地政府的“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制定实施本部门的“十四五”规划,争取部门、政府齐抓共管,力争“十四五”期间,把恩施的气象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作者:恩施州气象局 张洪刚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