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机关党员干部到红安开展植树活动

    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9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带领省局机关党员干部,赴红安县开展“我为基层植棵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风尚,助力强基工程和老区气象台站建设。

    活动过程中,省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基层气象局同志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种下棵棵桃花、桂花等树苗,齐心协力使原本空旷的场地变成了一片树林。完成植树后,大家还对路边杂草进行了清理。

    此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传播了志愿服务风尚,弘扬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文明思想,增强了大家的环境绿化意识。(作者:省局党办 赵雅静 红安县局 黄冈市局 摄影:黄冈市局 张艳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