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迅速传达学习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月26日,中国气象局组织召开2021年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会后,湖北省气象局党组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强调,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研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气象局党组的部署上来,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二是要深入学习张书余岳虎案件通报,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三是要强化问题整改,在全省气象部门开展巡察、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

    省局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纪检组 蒋其斌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