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副局长汪金福调研指导十堰基层台站建设

2月22至24日,湖北省气象局副局长汪金福一行到十堰市局及各县(市、区)局调研指导基层台站建设工作。

汪金福一行现场查看十堰市县局台站规划和项目选址等情况,听取工作汇报。他对十堰气象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和项目前期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就“十四五”规划和市县台站能力建设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发展能力;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的根本方向和战略定位;要强化气象科技创新发展能力,加快构建发展新动能,在“气象强省”建设中做出十堰贡献;要强化科学管理,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构建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要全面加强党建,为气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期间,汪金福与丹江口市、郧阳区政府领导就推进基层台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会谈。(作者:十堰市气象局 余佩瑶 余晓红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