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20年度局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1月12日,湖北省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局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仁乔、方虹、彭军、汪金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蔡奇亮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更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党建工作三大任务,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做好党员双报到工作,抓实强基工程服务基层,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力度;做好机关党建四项重点任务,抓好“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基层组织和正风肃纪”,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基层组织力、增强纪律作风的约束力;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建设,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进一步推动党建带群建,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力度。

会上,局直各单位党委(总支)、机关各处室党支部通过现场述职、书面述职的方式报告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并对各单位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投票测评。武汉区域气候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和核算中心党委书记,省局办公室、预报处和纪检组党支部书记从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主要做法与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省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局直属单位党委(总支)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及局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省公众中心 代蕊 党办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