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大气污染防治与管控气象决策支持系统建设情况

11月26日上午,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等一行到荆州市气象局调研荆州市大气污染防治与管控气象决策支持系统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荆州市气象局局史长廊,听取了荆州市气象局关于气象部门服务荆州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汇报,观看了荆州市大气污染防治与管控气象决策支持系统的运行演示,并对系统建设进展、科学机理、服务效益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荆州市气象部门在服务大气污染治理,助力打赢全市“蓝天保卫战”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现出的责任和担当。调研组指出,荆州市大气污染防治与管控气象决策支持系统的建成为全市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提供了科学支撑;气象、环保两部门要继续强化部门联动,整合部门优质资源,聚焦聚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荆州市生态环境质量。(作者:荆州市气象局 吴丽君 丁国栋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