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举办“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

    11月25日,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落下帷幕。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彭军出席活动,并为13家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

    本次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贯彻落实。按照中国气象局妇工委和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妇工委要求,湖北省气象局局直各单位工会和妇委会组织113名爱心干部职工及家属,历经3个月,将一颗颗爱心通过绒线编织成暖暖的亲情,将不同颜色的毛线编织成毛衣、围巾、帽子、手套等织品,大家还纷纷留下祝福的话语,让温暖驱散寒冬,希望每位贫困儿童在爱心的陪伴下茁壮成长。活动过程中,省局直属机关工会还邀请工商银行为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理财及健康知识小讲座和插花培训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和谐温馨生活的向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精神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获得的120件爱心织品将捐赠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和上交省直机关妇委会,为促进民族团结和助力脱贫攻坚贡献湖北气象人的爱心和力量。(作者:省公众中心 唐悦 省局党办 黄彦铭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