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局长柯怡明检查指导宜昌基层台站工作

    10月13日至14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一行到宜昌市远安县和夷陵区气象局检查指导基层台站工作。

    柯怡明现场查看了新建投入使用的业务用房、远安国家气象观测站、农业气象观测站夷陵试点的建设情况,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气象部门要继续加强基础性业务,要有目标、有规划的开展科研创新,探索适合基层的研究型业务,以推动基础性业务、研究型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检验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成效;要加强年轻干部职工培养教育,注重青年干部职工能力、品德、责任的培养,青年干部职工要多看书多学习,善总结促提升,不断拓展知识面。

    柯怡明强调,农业气象观测站要实地利用好每一寸土地,每一分资源,脚踏实地、牢抓日常、时时跟进,为百姓做好服务。(作者:远安县局 张长志 夷陵区局 涂正宇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