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局长柯怡明检查指导荆州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

    10月6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一行来到荆州农业气象试验站实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柯怡明现场查看了荆州农试站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情况,对单位内部安全管理、信息网络安全、科学化管理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管理理念,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进一步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整改。

    柯怡明指出,要全面落实省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将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工作做细做实;要以贯彻落实强基工程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单位科学管理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台站整体风貌,打造明星台站;要牢记为农气象服务初心使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做好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工作。(作者:荆州市气象局 邓超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