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组织优秀职工疗休养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和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精神,在省局党组关怀下,9月12日至16日,局直机关工会组织30名优秀职工代表赴武当山疗养院,开展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本次参加疗养的对象主要为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和气象业务服务的局直机关优秀职工代表,重点向一线业务服务人员和下沉党员干部倾斜。疗休养活动期间,组织参观了南水北调水源地、武当山道廉文化基地,武当山博物馆和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武当山古建筑群”。实地参观了太和医院养生中心,开展了养生知识讲座,练习了八段锦。5天的疗休养活动,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健康意识,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为切实组织好本次疗休养活动,局直机关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准备,尽力为职工提供一个更舒适安心的疗休养环境,真正把省局党组对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作者:局直机关工会 周芳 陈冰西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