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到黄冈基层台站检查指导工作

9月16日,湖北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一行到黄梅、武穴县(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查看气象台站建设情况,听取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柯怡明对黄梅、武穴局近年来气象事业发展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台站建设、落实省局“强基工程”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既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也要更新业务科研知识学习,更要积极提升学历水平。二是要加强服务。要着力做好决策、公众预报服务,拓展专业气象服务。三是要加强项目管理。紧盯项目建设,杜绝违规现象,确保项目质量。四是要增强团结意识。发扬众志成城的抗疫、抗洪精神,全局动员共建设,齐心协力谋发展。五是要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统筹规划,夯实基础,打造全新面貌,助推文明单位提档升级。

柯怡明对年轻同志的成长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年轻气象工作者有目标、有追求、有抱负,多学习多思考,具有高尚的品德、开阔的胸怀、丰富的知识,德才兼备。(作者:黄冈市气象局 钟大亮 责任编辑:高迅芝)